如你所见,吾辈不过是一介凡夫俗子罢了

【jojo同人】杂谈

牠是我爱着的人。


牠应该有些更加美好的未来,而不是在这应当肆意享受青春和美好生活的年纪里沉寂。



我一度希望自己可以伸手抚平牠眉间的褶皱;在他哭泣时擦掉牠的眼泪,给牠一个拥抱;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牠的盾,为牠阻挡伤害;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牠的剑,为牠打倒敌人增添一份力量。





可是,我不能,我做不到。




我能做的,只有看着牠。


我只能看着牠,隔着一个屏幕,一个世界。我只能看着牠受伤;看着牠哭泣;看着牠静静的闭上眼睛,去往天堂。


我无法成为牠的剑,牠的盾,也无法拥抱牠。






我能做的,就只有一直注视着牠,隔着一个屏幕。


我能做的,仅此而已。




仅此而已。










可是,我很难受啊。难受的,感觉心脏都要被撕裂开一样。



我希望牠可以得到更加圆满的结局和美好的未来;我希望牠可以一生平安顺遂,欢乐美好。





牠是那样美好。



温柔,勇敢,坚强,稳重而富有责任心,能够勇敢的与邪恶对抗。牠是那样耀眼迷人,散发着闪闪发光的金色光芒。



牠值得更加圆满的结束,更加美好的未来。



在我迷茫时,牠的存在为我指引了方向;在我想要放弃时,牠让我重新迈出了前进的脚步。



牠是那样让人着迷,牠是那样让人喜爱。









所以,不要哭泣,不要担心。请继续前进吧,向着你那美好的未来,我心爱的人啊!



这一次,轮到我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你了。


这一次,请在我用文字创造的世界里幸福美好的生活下去吧!


乔纳森,西撒,阿布德尔,伊奇,花京院,布加拉提,阿帕基,纳兰伽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仅此献给同样爱着牠们的你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我的瞎逼逼


该怎么说呢,嗯……最开始接触到jojo系列的时候是看的黄金之风?那时候记得是黄金之风在b站播了有十几集的时候吧好像,自己正好无聊,没什么想看的番剧,就在那一个个翻。


之前在番剧更新那里瞧到过黄金之风,当时看名字就以为是那种偏搞笑的异世界冒险之类的流程,没太在意。然后没剧看了超无聊的,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点开了黄金之风。


刚开始茸茸出场的时候还在想,【诶,这画风好特别啊,有点好看啊这个人,不过你不能好好穿衣服吗,还整个开胸装¬_¬`】然后等到康一出场我就【嗯⊙∀⊙,这个人好矮啊,这个画风用到这个人身上,感觉好奇怪啊。】


然后到布加拉提和茸茸打起来【哦?替身蛮有趣的这个设定,有点意思( ´∀`)】再到茸茸和康一和波尔波的替身打起来的时候【我靠,这什么神仙番剧,爱了,追追追。什么你说这是第五部,前面还有四部?那当然是补啊!】


然后我就成了众多喜欢jojo们的一员,去网上补了前三部,然后因为没有b站会员,就借了朋友的会员补了第四部和把第五部看完。


然后就开始了向我亲友们安利jojo的旅程。每天就是,吃我安利!看jojo不啦!


讲真,我还从没有过像这样疯狂给亲友安利过。但是jojo就很有魅力,让我忍不住向我所有认识的人安利它,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它是多么有魅力,多么让人迷恋。


但是,当我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死去的时候真的很难受。甚至一边疯狂拍桌子一边大叫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啊wryyyyyyy呜呜呜呜


然后就想过,如果在另一个世界,在平行世界里会不会活下来,然后和亲人朋友一起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呢。这样的想法,然后就有了这篇杂谈。


荒木老师真是神仙!


jojo系列不论是主角团还是反派都具有自己的独特的魅力。只谈一到五部,不论是dio还是卡兹,吉良吉影甚至是迪亚波罗,都有人深深喜欢。(虽然我本人还是最讨厌迪亚波罗,老板真是太屑了。但我还是喜欢他某些方面的哈哈哈。:p )


评论
热度 ( 7 )
TOP

© 墨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