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你所见,吾辈不过是一介凡夫俗子罢了

【jojo乙女】壁咚

我突然想写一些沙雕(大概)小段子,若是能博你一笑就再好不过了。

含jojo们加米斯达






乔纳森

你把他慢慢逼退到墙角,

他无措的睁着他那双好看的翠色眼眸看着你,

30cm的身高差距是你不得不抬头看着他,

于是你伸出手,拉下他的领带使他弯下腰来,

你踮起脚,在他耳边轻吹了口气,

不出意外的看着他迅速红了耳朵,

然后,你在他耳边轻轻地说

“乔纳森,你是乔斯达一族最后的绅士了!”

“你的儿子想当流氓巨星。”

“你的孙子是个流氓。不仅女装还偷看自己老妈洗澡!”

“你的曾孙是个留着飞机头的纯情不良少年!”

“你孙子的孙子也是个不良少年,抽烟喝酒吼女人!”

乔纳森:纳尼?!震惊.JPG















乔瑟夫

你伸手扶着墙,将他困在你与墙角之间。

他满眼兴味的看着你,甚至还好心的弯着腰,让你的脖子不在那么吃力。

“你的下一句话是…………”

“我的下一句话是,龙舌兰姑娘天下第一!!!”

“我永远喜欢龙舌兰姑娘!”

你说完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然后笑嘻嘻的跑开。

“OH   MY   GOD!”


















乔鲁诺

背靠着墙壁,他温柔的笑着,看着你,连眼神都是柔柔的。

你不禁靠近他,和他额头贴着额头。

你伸手抚摸着他的脸,然后一路往下,最终停在他因为穿着开胸装而露出的胸口。

“乔鲁诺,我想…………”

“我想撸一把你头上的甜甜圈!”

说完,你摸了一把乔鲁诺的头发,就跑走了。

摸完就跑,真刺激,嘿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米斯达

“米斯达”

你一手撑着他背后的墙壁,一手摸着他看起来手感就很好的腰。

手感真好,一本满足!暗自想着。

“米斯达,今天是4月4日,下午4点44分44秒。你是笔者第4个写的角色。我刚刚摸了4下你的腰,看了你44秒。”

米斯达:呀灭洛!你不要再说了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墨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